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同時它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文/登登  題記:工作十年后的今天,公司涌進了大批新鮮血液,當看到他們一面面鮮活的面孔時我不禁想起了十年前我初到公司的畫面,也許是一次苦澀又甘甜的回憶,又或者是提筆記錄下一些往事,謹以此獻給畢業不久剛剛入職的奮斗者們。  遙記我初到公司駐地的時候還是個22歲的年輕小伙子,我帶著家人的囑托與個人的信念來到了深圳這座發展前沿快節奏的城市,時值7月中旬,如蒸桑拿一般的南方氣候著實令我不適應,每挪動一步便是滿頭大汗,所幸年輕氣盛心中理想當道,這點兒不算問題的問題轉瞬間就被我拋在了腦后。我所入職的公司是一家建筑行業國企,04年同期畢業的新學員有50幾人,經過幾天的培訓大家對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個人能夠承受孤獨,但是很難忍受寂寞,步入新環境之后能夠找到幾個談得來的人實在是人類最基本的需要之一。在二次分配的時候與我同去廣州地鐵項目部的幾位新學員有三人是與我挺談得來的,心中竊喜。由于火車晚點,我們一行七人到達廣州項目部時已夜幕降臨,項目部書記及辦公室主任為我們分配了宿舍,七個人簡單的安置下行李后便洗漱睡去。第二天召開全體項目部會議,我們受到了項目部領導及全體員工的熱烈歡迎,根據新學員所學專業七個人被分配到了不同的部門。包括我在內,七個人盡管知道了自己歸屬于哪一個部門,但是臉上依舊掛滿了茫然。  之后的日子里大家每天都往返于項目部與工地之間,剛剛穿上的新工裝在下了一次井之后便面目全非,加之南方長期烈日當頭,氣候潮濕,汗水混著機油、鐵銹、泥土,衣物硬生生的套在身上的滋味不言而喻,逐漸的,在我們同期畢業的新學員中就有人產生了抵觸情緒。“本以為有空調喝咖啡西裝革履坐在辦公室里研究圖紙與同行探討交流,有需要時就夾著圖紙去查看一下施工現場,現在可好,你們看看我們現在是一個什么境況?我們在做些什么?每天抬鋼筋到處走,鏟淤泥一車一車的往外運,腳手架爬上爬下,跟農民工沒有什么不同的嗎!登登你是學文的,被分配到辦公室工作,每天不用下工地,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個什么樣的環境,你太難感受到那里有多么的悶熱、潮濕,呼吸有多么的困難,稍不留神就會輪著錘子砸自己的手指,一個不小心就會轉頭撞向堅硬的巖石或是腳手架,甚至是裸露在外面的鋼筋!你看看我的衣服、手套,已經被刮壞好幾次了,安全帽上到處都是劃痕,鞋子更是每天都泡在泥湯子里!”小白抱怨著。其實那個時候幾乎每個人都曾有過類似這樣那樣的抱怨,都產生過“堅持不住了,離開吧”這樣的想法,有的時候在聚餐酒后因此抱頭痛哭過,彼此訴說著有多么苦有多么怨有多么的想念家鄉的一切,更是與同齡人不同工作環境相比較人家有多么光鮮亮麗而自己是那么的落魄不堪。盡管如此,大家依然堅持著,在向著理想進發的道路上,總有那么一點星火光亮指引著自己繼續前行。  因同期新學員的種種抱怨以及個人自身的迷茫,在一天晚飯后我找到項目部書記說出了自己心中的那些苦悶,近一個小時的談話,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苦訴著,書記聽著,聽了我的話之后他并沒有對我投以同情的目光,也沒有針對所謂的苦與累安慰我什么,他只說:“從明天開始,我要求你每周一早參加周例會,每天去參加調度會,每天去工程部查看工程進度,每天至少下工地一次,每天至少去機電部、工程部向你的同事前輩請教一個問題,有不懂的,盡管推開我或者項目經理的房門,我們隨時歡迎你。”便結束了交談。那一晚我幾乎沒有睡著,一直為書記對于剛畢業的我連半點兒安慰都沒有而惱火著。也許這就是年輕人特有的倔強性格,又或者是80后從不在現實面前低頭的那股子傲氣,不就是參加兩個會沒事兒去現場轉轉嗎?這有什么難的!從那以后,我一切照做著。第一周沒有什么感覺,無非就是各工班完成了那些任務,還需要做哪些事,工程進度到哪兒了云云,第二周、第三周也都大同小異沒什么不一樣。一天下午,轉了一圈工地之后我回到辦公室,摘下安全帽坐下來心想書記讓我做的這些事難道就是為了打發時間嗎?我喝了一大口水潤了一下被曬得直冒煙的嗓子。當我靜下心來之后,這三周以來的各種數據在腦海中飛快的轉了起來,同時確實感覺到這二十幾天以來工地有了一些變化,第一周裝了多少管片?第二周呢?今天呢?盾構機掘進了多少米?好像在哪一天盾構機換過一次刀片?想著想著,更多的問題冒了出來,一些我從來不曾想過的,并且需要找人去解答問題。慢慢的,對于施工現場的各項事務我多多少少都有了一定了解,在與同事前輩交流的時候我不再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么,而是能參與其中,對一些問題如何處理得到了更多的理論支持,對自己的原始積累有了更多的知識儲備。  廣州地鐵項目部是當時公司第一個盾構項目,暫不論我們這幾個剛畢業的學生,這個大家伙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陌生的,當時項目部明確了一個目標:“每個人都是學生,對于盾構機來說,我們都是從零開始,我們每一個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我們將秉承著一邊學一邊用的態度把這兩條隧道打通并干好!”我所學專業說文科行政類,對工程、機械類一竅不通,而這之后也并沒有我“棄文從工程”一類壯舉。不過在這里我不得不提到一個人,當時在機電部的一位姐姐,她同樣為文科,英語專八,在所有人看來“專業八級”已經相當了不起了,不過對于盾構機這個大家伙來說,她的專八也僅僅是九牛一毛,她說,有太多的專業術語是她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用她的話說那完全是另外一種語言,從翻譯的角度來講,她同樣是零起步。她身材嬌小,我身高一米七八她僅能及我肩部高度,在她的辦公桌上擺放著幾本大而厚重的專業用語詞典,依我看來那分量足以將她嬌小的身軀壓彎,她每天翻閱著大量工程圖紙、詞典,查找大量資料,手寫筆記堆成了“小山”。而后,她被選派隨項目部領導去德國考察xxx公司以及所要購買的盾構機,全部行程的翻譯任務都是由她一人獨自完成,無論是與德國人的交流(主要依靠英語交流)還是專業方面的中德方互譯,她都做得游刃有余。其中一點我想大家都會明白,那就是如果哪怕有一個專業用詞翻譯不當便會對整部機器的調配使用產生極大的影響。她,從沒有翻譯錯過。(www.lz13.cn)短短兩個月時間內做到對幾百張圖紙百萬個專業術語了如指掌,那時我才切身的感受到一個人的力量并不是他(她)能坑得起多重的鋼筋,而是他(她)的頭腦可以儲備多大的知識量,肩上能扛起多重的任務,能擔起多大的責任并勇于去承擔。她盡管在身高上矮了我不止一頭,但是在我心中她的形象卻十分高大。  在引進盾構機并下井掘進不久后,小白最終還是選擇了辭職,他說他受不了機器的轟鳴聲震得頭皮直發麻,受不了沒日沒夜的輪班換崗睡不好一個安穩覺,受不了沒有節假日沒有雙休日不能陪在家人身邊。他回到家鄉去了另外一家同行業公司,成了一名白領,過上了他期盼的生活。然而半年后,與他在網上聊天時了解到,他所想象的與現實依舊相差甚遠,現如今他再一次選擇了穿上工裝每天下工地,沒日沒夜的干著。他說,喝著茶水看圖紙,遠不如手握著操縱桿來得直接實際,紙上談兵毫無用武之地,干工程不是作畫,理論依據再充分,沒有實際操作,那些理論依然是一紙空文、毫無根據、差別甚遠。他說當初選擇學了這個專業就沒后悔過,只是忍受不了那些苦,但他依然愛著這個專業。他說他很后悔當初沒有堅持下來,現在很多同行都是成手了,而他自己又要獨自從零開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安慰他,也許他并沒有繞了太遠的路,因為他通過自己的選擇及時的發現了自身存在的問題這也不算是一件壞事。用他的話說就是:“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同時它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后記:寫到這里我想可以停一停了,不同的人生階段所產生的想法各不相同,而處在不同時期、不同階段需要一直做下去的事,就是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想成功,唯有堅持與腳踏實地。我并不會唱贊歌說贊詞,但唯有此道,才是恒久不變的成功之道。 積極,是你唯一的資本 勵志文章:資本不是年輕而是干出成績 勵志故事:人品是人生最大的資本分頁:123

學會接受改變的事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  文/子易  正所謂“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很多事情就像既定好的一樣,不會因為人的意識變或者不變。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時刻都發生著,面臨著突如其來的改變,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驚訝不已,隨后會出現各種情緒:欣喜、傷心、恐懼、慌張……很多人都會沉浸在各種負責的情緒里不能自撥,以至于忘記了生活,忘記了自己。  變幻莫測的生活讓人歡喜讓人憂  生活總是多姿多彩,千變萬化的。人每時每刻所做的都是在生活,都是為了生活,不過有時候為了生活卻生不如死地活著。你不知道上一秒的歡聲笑語,下一秒就變得痛苦不堪;你不知道上一刻窮困潦倒,下一刻卻家財萬貫……舉兩個例子吧,第一個就是在2014年的年尾,本來跨年是一個充滿喜慶和開心的事情,但是老天似乎開了一個悲傷的玩笑。地點上海黃浦江畔陳毅廣場,人潮涌動的年輕人們嬉笑怒罵著,等待著新年鐘聲的敲響,可惜沒想到的是卻是死神的叫喊聲。一瞬間踩踏發生了,結果三十多個年輕的生命消失了。歡喜的跨年變成了沉痛的默哀。  再來說一個常見的故事,那是一夜暴富的故事。很多人喜歡買彩票幻想著有一天會中大獎,一夜成首富,不過這些人只能買買,卻從來沒中過。有些人無心中獎,卻中了頭等大獎。巨額的金錢讓一個正常人突然一下子變成了富人。這是多么令人羨慕的事情,不過不用高興太早。金錢心理學表明金錢作為財富短時間內會極大的刺激人的虛榮心、自我滿足感、幸福感和愉悅度,但是當財富超過人內心對金錢體驗的閾限的時候,就有可能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所以,一般中彩票的人,起初是興奮不已,開心,一陣子就開始恐慌、憂慮、擔心甚至失眠。而外化出來的行為可能是花錢極度奢侈,揮金如土,然后尋找刺激,吸毒嫖娼等。可能無心犯罪僅僅是為了擺脫那種惶恐不知道做什么的心理,但事實卻做了后悔的事。  生活就是這樣,總叫人猝不及防。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始料未及。還沒來及悲傷,就被匆匆的生活帶回到現實。  生活不會等你哭泣好了才開始  繼續上面的故事,生命消失就永遠消失了,任憑父母親朋的如何呼喊也不會再回來。悲痛只是插曲,繼續生活才是主旋律。我們永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情,比如挫折失敗、生老病死、地震海嘯……,以及各種不幸的降臨等,所以人在無法改變不幸或不公的厄運時,要學會接受不可改變的現實。這些痛失孩子的父母,從一個美滿的家庭現在變成一個喪子的家庭,這樣巨大的改變是一個令人遺憾的事實,但人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這個現狀。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很多情緒,而且自認為這些復雜的情緒都是某一件事情所引起的。但事實上卻并不是這樣的。美國有一個心理學家叫艾利斯,他的情緒ABC理論認為人的諸多情緒是因為人抱有不合理信念,情緒的產生并不是因為我們經歷的這件事上而是取決于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和看法。也就是說,表面上看很多情緒我們無法控制,其實導致你負面情緒的罪魁禍首是你內心對事情的想法和態度,而這是完全可以用積極的心態去改變的。  外界的很多事情發生了改變成了事實,而且很多事實我們都無法改變,只有學會接受改變的事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生活不會等你哭泣好了才開始,所以與其怨天尤人,不如接受現實。人生,總會在接受現實后,有了新的起點,才會重新開始。  懂得接受才會改變是種智慧  生活有時候很殘忍,會帶給我們快樂的,也會帶給我們極大的悲傷。如果我們不能學會接受它,就會被痛苦主宰了我們的心靈,那我們的生活就會黯然。看到一本書中一個哲人語:“我希望擁有三種智慧:第一,努力做好自己能夠改變的事情;第二,接受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不要為了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苦惱;第三,擁有辨別這兩種事情的智慧。”可見,唯有接受了才會改變,而且這還是一種智慧。  生活不是夢,有好多不愿所見的殘酷事實,我們無法逃避,抗拒和逃避只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黯然無色,而且會使自己精神受到嚴重的打擊。所以,面對許多不能改變的改變,只有學會接受它、適應它。保持積極的心態,順其自然,但不是逆來順受、不思進取!這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正向態度! 人生四部曲:改變、適應、包容、放棄 改變,從一件用毅力打敗體力的事開始 不能改變自己的人,不足以談成功分頁:123

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因為你實力不夠  文/三月楚歌  一位親戚說他這輩子最后悔的事情是,在十八歲那一年,沒有選擇去當兵。  據他說,當時一切都準備好了,萬事俱備隨時出發,只是最后他自己放棄了。為什么放棄?因為他要跟隔壁的一位大哥去學理發,學理發能很快自己掙錢。  結果他去學理發了。如果他去當兵的話,他相信,以他的性格和各方面的素質,在部隊一定混得很不錯。  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候,他選錯了。正應了那句話,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很多人都知道,天賦不如努力,努力不如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是,在我看來,選擇固然比努力更重要,但是選擇本身就是一種需要大量練習、大量努力來磨練的技能。  人生有很多關鍵性的時刻需要面對選擇。  上學的時候,選擇學校;  報高考自愿的時候,選擇專業。  后來工作了,還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適合自己的單位。  甚至結婚的時候,到底該選擇什么樣的伴侶,都是一門十分艱深的學問。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選得對了,如魚得水,平步青云;選擇錯了,如陷囹圄,可能一輩子也就玩完了。  但選擇絕不僅僅是靠運氣。現在的中國考試,有很多的選擇題,哪怕是號稱最難考的司法考試,其選擇題的比例也占到了四分之三,但是,又有幾個人能靠運氣就通過呢。  一個四選一的選擇題,你都沒有把握,何談漫無邊際的人生和社會現實?  優秀的選擇能力本身,根本就是努力的結果。它包含了對大量信息的收集、分析和仔細對比,這是一個極為辛苦的認知過程。  雖然也可能,在信息沒那么全面,自己也拿不太準的情況下,進行賭一把的可能,但那絕對是有理有據的,而不是閉著眼睛聽天由命。  這是學霸與學渣的區別,也是優秀與平凡的差距。雖然都可能在賭,但有的人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有的人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而有的人可能只有不到千分之一贏的機會。  我的朋友老廖最近在做一件事情,就是專門給那些經營不好的小企業把脈問診。  比如一家餐廳,生意為什么好,或者為什么不好。他會詳細地羅列出一系列的清單,包括地理位置,就餐環境,菜品,服務,價格,品牌等等,并逐一找到癥結所在。  他的這個工作給了我很大的啟示。經營企業如此,那么經營人生又何嘗不可以如此呢!既然人生存在很多的選擇,那么在面對關鍵時刻選擇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可以來一次這樣的評估?  就像做對選擇題的人,一定不能完全靠運氣,不能完全靠直覺,我們必須具備關鍵時刻抉擇的評估能力。而事實上,那些混得好的人,關鍵時刻的評估能力都不會太差。  畢竟,人生的選擇往往就是非此即彼的選擇題,繼續讀書還是去媒體混,當公務員還是下海經商,娶王翠花還是嫁給范冰冰,在這些問題中,你往往只能選擇其中一種。  楊家將選擇忠烈,成就千古英名;  秦丞相選擇賣國求榮,成了千古罪人。  這樣的例子,歷史上不勝枚舉,在那些杰出人物身上,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為了選擇明主,觀察劉備很久,不惜讓他三顧茅廬;范增跟錯項羽,“豎子不足與謀”,留下歷史的遺憾。  選對了成功一半,選錯了耽誤一生。一旦選錯了,你的努力可能是錯上加錯。畢竟,當方向反了的時候,你越拼命向前跑,可能離最初的夢想之地,只會漸行漸遠。  如何確保自己在選擇的時候,盡可能的選對呢,就像我的朋友老廖做的一樣,在關鍵時刻,你必須運用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和運氣,對將要做的選擇,做一次關鍵性評估。  很多人在人生的選擇上,根本從來沒有想過去做這樣的評估。他們的選擇完全由著性子,憑著感覺來。  他們根本從來沒有考慮自身的條件,所處的環境,以及未來的趨。事實上,在關鍵時刻的選擇上,我們應該考慮的,也不外乎這三點,想清楚了,就成功了一半。  村上春樹,一個出版書籍創造日本銷量神話的天才作家,32歲才決定從事專業寫作。  去年,在他推出的自傳性作品《我的職業是小說家》一書中,披露了很多細節。其中就有關于他打算放棄一切,專心成為一名小說家之前,對自己將要做出選擇的全面評估。  雖然這樣的評估,沒有誰敢保證會百之分百的成功,但它擴大了選擇的贏面。  當我們面對選擇的時候,我們必須清楚地評估自己。  從性格,到天賦,到努力程度,再到吃苦精神,甚至包括自己的人緣,人脈和資源,以及家庭對我們的支持,父母的實力等等,都應該做一個深刻的思考。  因為,這些東西都會成為你將來是否取得成功的因素。  想清楚了這些問題,你應該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選擇,這十分關鍵。  事實證明,如果不是十分喜歡,選擇的結果一定是個悲劇。  選擇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害人害己,你們最終都會很痛苦;  選擇一個你不適合的職業,可能你得十分憋屈地將就著混一輩子。  除此之外,你還得想清楚你所選擇的東西的未來前景,所謂時代大潮,順者昌,逆者亡。  馬云、馬化騰他們為什么很快成為了中國的頂尖富豪,只因為他們恰到好處地站在了時代的風口浪尖上,執時代之牛耳!這是任何努力都無法做到的,時代大勢,就是時代之力。  一個人,如果時代都在幫他,那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他,這叫天時地利人和。  一個混得好的人必須具備關鍵時刻進行選擇時全面評估的能力。如果沒有這樣的能力,你可能運氣好選對一次,但你不可能選對一輩子。  但這樣的能力并不是憑白無故就具備,除了天生敏感的直覺之外,這是一個人經過長期努力,注重積累,學會分析的結果。  你要選擇或是放棄一樣東西,你必須懂你自己,還要懂它。有的人為什么輕意就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是因為他們長期的關注,長期的積累,做到了知己知彼,十分清楚這個東西是怎么一回事。  現在,我隨便把一個選擇題扔給你,哪怕二選一,你也沒辦法保證自己選對,因為你不懂,你只能蒙。  這要求我們必須具備相應的專業精神,專業沒有秘訣,專注久了,自然而然,就是專家。  當然,當你長時間專注一件事的時候,你也會慢慢學會讀懂自己。  讀懂自己,除了有意識的自我分析之外,還在于長期做事積累起來的直覺。  當你成了某個領域的專家,你大致也會判斷清楚,它未來發展的基本走勢。  什么樣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說到底,專業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選錯了,并不僅僅是你的運氣不好,而是你把所有贏的機會都給了運氣。  實際上,命運往往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足夠專業,足夠有能耐,哪怕是運氣,也會被你選在手里。  記得我有個同學曾經說過,我永遠也不相信,一個人憑運氣就能夠考上清華。  但他又說,他相信,一個有實力的人,運氣不太好的時候,也許只能夠上浙大,或者復旦。這才是真正的明白話。  再也不要說什么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了,能夠正確地選擇,也是之前努力的結果。  那些混得好的人,只是選擇對了嗎?如果換一個人做出了與他們同樣的選擇,也一樣混得好嗎?  我十分懷疑,如果讓我去做阿里巴巴,到底能不能夠成為中國首富,甚至能不能做下去。  畢竟我一竅不通。那些做出正確選擇的人,其實分兩個方面:  一是他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二是他們努力讓自己所選擇的東西朝最好的方向發展。而這些,才是成功的關鍵。  如果你不想辦法讓自己更專業,就別再后悔當初的選擇了。哪怕時間倒回去重新再來一次,也還是一樣的結果。就算你作出了另外的選擇,后來的發展也不會是你想象的樣子。 你的運氣里藏著你的實力 沒有磨礪過的鋒芒是無知,撐得起你驕傲的只有實力 不是別人不講理,是你自己沒實力分頁:123


包月直播人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j86u78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