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王韋智醫師的手術技術,重啟我的日常生活

在我的生活裡,從沒想過會有五十肩。從剛開始的不適到後來的劇痛。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動作,如穿衣、洗澡,甚至翻身睡覺,都成了一大挑戰。我嘗試過一切可能的治療——中醫、熱敷、物理治療,但都沒有效果。

直到我的表姐在一次聚會中提到了王醫師對於五十肩治療的新進展。我當時半信半疑,心想:這會是另一個失望的開始嗎?但在表姐的鼓勵下,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

與王醫師會面那天,他的專業態度和解釋「新式肩關節授動術」,一個可以在短時間內顯著改善五十肩症狀的手術方法。他的解釋讓我對手術充滿信心。

轉機王韋智醫師的手術技術,重啟我的日常生活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入手術室。醒來後,雖然有著手術後的不適,但在王醫師和護理團隊的細心照料下,我開始了恢復。

恢復的過程比我想像中要順利得多。隨著復健的進展,我逐漸能夠做到之前難以完成的動作。每一次都能夠更自由地移動我的手臂。

幾周後,我終於能夠自己穿衣、洗澡,甚至重新開始我熱愛的烹飪。這一切改變都要感謝王韋智醫師和他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78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