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單次直播人數

王蒙:濟南  我沒想到那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你的聲音蒼老而且溫和。你說久違了。我還以為你有什么信息要告訴我。其實離上次我們的會面還不到一個月時間。上次會面我提到小莉學提琴的事只不過是沒話找話而已。小莉的事自有她的父母操心——太多的操心,哪有我這個姥姥的事。你說你一天都在家,我相信你不只這一天而是差不多天天都在家。除了政協委員,你已經不承擔別的任務,我們退到二線,都已經許多年了。我竟然是過了一會兒才明白過來你是邀我到你家。自從那一年在老同志的春節茶話會上重逢你從來沒有主動要我去看過你。我看你,你看我,我們都爭取被動,這也是一種禮貌,把友誼探訪的主動和慷慨留給別人,把接受別人的主動的看望的溫暖和安慰留給自己:客人——老友的敲門聲是令人喜悅的。你知道你被記掛著,你的名字雖然從在職干部的花名冊上消失了,卻沒有從你的老友、叫作老戰友的人的心中蒸發掉。  你問:“今天你能到我這兒來一下嗎?”我說當然。我原來的計劃?什么計劃?買鴨子和豆芽菜、看報和發信,去新落成的百貨商場物色一件生日禮物的計劃嗎?好的,我下午去看您。  我猜測您有什么話要告訴我。上面有什么新的精神?您大概這一生總是這樣津津有味而又嚴肅萬分地說上面的事。老侯活著的時候,他也是這樣的。人事有調整還是“提法”有發展呢?他為上面,我為他,傾注了一切。照顧他的偏癱,這一切的麻煩幫助我度過了退休后的日子。使不工作的日子不致于像羽毛一樣輕飄。然后他去了,剩下了太大太空的房子。也許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幫著辦?你說過你的孩子們總是磨著你換房,他們不喜歡住在那邊。還有醫療,還有出國訪問,還有家用電器的免稅指標,還有老三的工作調動……這一切我又能幫得上什么忙呢?要不就是找我談談國際形勢吧,就像你或者是我即將擔任外交部長或者中聯部長似的。不論黎巴嫩的還是尼加拉瓜的事情,我們管得了嗎?  你坐在躺椅上。給我倒茶的時候,你的手抖得厲害。你的臉上有一塊特殊的黑。我問你到哪里曬了太陽。你說一冬都是足不出戶,有一次去附近的菜市場買粉絲,來去16分鐘,就感冒了,躺了16天。然而您不蒼老,我說。是嗎?你揚了揚眉毛,我發現你的一向顯得嚴厲的眼睛竟是那樣有神。你的眉毛長得那樣長,好像一生的滄桑隱藏在花白的長毛中。我說現在天好了,昨天最高溫度是12℃,昨晚上預報今天最高溫度是15℃,今天早晨撥電話121就說是17℃了,已經是非常非常的春天了,也許桃花就要開放了吧?開放真是個誘人的詞兒。說著我不由得動了動我的外衣領子,那領子的面是單色的素,而里子是鮮艷的花格。  便說起了天氣。你說你十年前訪問過埃及的歷史名城盧克索,你說卡納克神殿我說我不知道。你說配樂解說我說小莉的事您不用費心了,我上次只是隨便說說的。你說五月的盧克索已經是48℃了,我說那可真糟糕。你說不論巴黎還是羅馬還是慕尼黑,冬天雖然結冰,草坪卻仍然是綠的,因為它們的土地是潮濕的。我問難道我們多澆一點水,勤澆一點水就可以使華北的小草不枯萎嗎?你說即使是海南島首府海口市,冬天陰雨天仍然很冷。我說飛機票票價上漲了,退二線的人更難報銷差旅費了。你說韶山沖秋天的風景實在美,那才叫“風水”呢。我問關于調整經濟,中央開會了么?聽說要增加信貸投放。物價越來越平穩了吧?  后來你說起了孩子,我也說起了孩子,我說您的那個最小的孫子可真胖,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橫沖直撞的勁頭。他常吃健兒粉——與新加坡商人合營的一個食品公司的出品么?你說你的姐姐的兩個孩子都到國外去了,新年的時候、春節的時候、國慶的時候、過生日的時候他們都給父母打電話。我說聽說從國外往國內打電話更方便也更便宜。你說你姐姐和你一樣奮斗了一輩子,為了中國,但是她的孩子一個又一個地往外跑領了綠卡,你在國外看到過新從中國大陸去的某些人,就像在北京看到來自安徽省無為縣的保姆,有一種說不出的令人心酸的狼狽勁兒。我說我家那個小保姆忽然辭活走了,我送她一件毛背心……這時我抬起頭,我恍惚看到你的眼角是濕潤的。你一見到我就顯出微笑來了。你眨了眨眼睛,立起身來去取暖水瓶,往茶壺里續水。你的藤躺椅咯吱響了一聲。你的已經并緊了的嘴角又變得輕松和柔和了。  這我才發現了一只黃毛色的貓,貓睡得昏天黑地,我把它抱在我的膝下,搬過來撥過去它只是不醒,它就像從來不會醒也沒有醒過似的。過去到你家,我似乎從來沒見過這只貓。  你可不像喜歡貓的人。但我剛剛一走神,它就跑掉了,它又卷曲在你的身邊,繼續做它的與生俱來的夢。  我揚頭看了看四周。一盆巴西木長得蔥郁茂盛。花盆里,在巨大的綠葉的庇蔭下面,長出了一排小蘑菇。一幅書法寫著什么“心如清風明月……”桌子上仍然堆著公函信封、報紙和文件,倒好像你還在忙著,日理萬機。臺歷上并沒有多寫一個字。擺著一個仿造的銅馬。  你建議我看陽臺門附近擺著的魚缸,水草,金魚。你說金魚最大的優點是它們的沉默。不管你喜歡它還是痛恨它還是羨慕它還是輕蔑它,它總是不出一聲,你很難說出它個么二三來,但是你會看著它,看著它的一動不動與或有的沉浮自由,沒有任何道理和說法的動與靜吸引你的目光,時間就會不知不覺地過去。在我和你的交往中這也是第一次聽你說到金魚。  我問您要不要可以自動換水、供氧及保持恒溫的魚缸,要不要花紋斑駁的熱帶魚,雖然我和那個行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聯系了。老侯養過熱帶魚也養過君子蘭,集過郵也收集過各式煙斗,現在,老侯沒有了,熱帶魚沒有了,君子蘭、郵票與煙斗也都四散。我還問您的貓喜歡吃什么。  可能你說了句什么或者是問了句什么,在我的眼前正有小魚郵票和桃花木的紅煙斗飛舞。我抿了抿鬢發,不讓它們蓋上耳朵。都說我的耳垂比較大,像有福的人,像菩薩。我不懂心怎么能如“清風明月”。再有一個月就是清明了,是老侯他們的節日,我忽然聽見你好像在遠遠的地方問:“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哪里見面的嗎?”  “在1949年七·一黨的生日紀念會上,那天我們冒著雨開大會,聽郭沫若朗誦頌詩,回家都夜3點了。”我說。你說不是,更早……那是在老侯的辦公室?你說更早。我說那我就不記得了。你說是在老區,你看過我扭秧歌,是慶祝濟南解放,活捉國民黨的守城司令王耀武的聯歡。你說我們文工團的人舉著火把,臉照得紅撲撲的。你說你一眼就認出了我是來自城市,是個學生娃。你說我的頭發上系著的不是紅頭繩而是絲帶,你說我很特別。我們說話了嗎?我問。我們說了,你告訴我你會彈鋼琴,但是到了老區,你找不到鋼琴了,我說鋼琴會有的,什么都會有的。你說,是這樣嗎?我怎么完全不記得?我是學過幾天鋼琴,但根本談不到會彈還是不會彈。在解放戰爭節節勝利的高潮,剛剛到老區的我居然會和一個陌生人談鋼琴的事,這不可能。這不可思議。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扭秧歌的人惦記鋼琴做什么?有了秧歌不就行了嗎?  我說我不記得了。真的,我一點也不記得。你失望了嗎?  你好像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后來就說身體,說吃藥,說氣功和特異功能,說病房設備的改善,說中美合作生產的多種維生素“施爾康”。我想起你的腰椎疾病,我發現你這次找我最終可能還是為了醫療事務,老侯在世的時候畢竟管過很長一段時間這方面的工作,雖說是人走茶涼,畢竟還有點熱乎氣。我提出要不要請那個名噪一時的特級氣功大師為你發功治病,而你卻像沒有聽見一樣。你問:  “有多少年了,你不再跳舞啦?”  我沒聽懂你的問題,便沒有回答。我想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后來在菜市場排隊買叉燒肉和醬鴨。很可能售貨員少找給我一毛四分錢。后來到前門的茶葉店,有一百六十元一斤的銀毫。后來回家收閱組織老干部春游的通知。如果不去春游,通知暗示說,可以發給本人一些錢。后來接到女兒的電話,說這個星期天他們帶孩子去郊外踏青,便不到我這兒來了。后來炒菜吃菜,洗碗洗碟子。我想起女兒說的,金魚牌洗滌劑不宜常用。后來看電視,看了許多次的冰上芭蕾,如要我當年學的話一定和他們跳得——滑得一樣好。我本來可以多學一點東西的,卻沒怎么學。連續兩個電話都是錯號,一個非說我是公用電話,一個要我接456號分機。當我說“錯了”的時候他們一定要我回答我是誰。  我一直在想,你找我去是為了做什么。是為孩子出國的事么?你說到你的姐姐。是為腰痛?你似乎對氣功大師不是那么感興趣。是為尋找一個故人、一個老戰友,你問起一些舊事,慶祝濟南解放,最早濟南是沒有解放的,解放軍英勇作戰犧牲才有了解放濟南,有了新中國,又不是為了魚缸。難道是為了貓食?也沒告訴我上級最近有什么新精神。每次聽你嚴肅認真而又津津有味地講精神我都特別愛聽。我知道那是特別重要的,跟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有關系。我以為我已經知道了精神,十一屆三中全會,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不會變的,我早就相信了。……您找我到底做什么?  對我們的會面的回憶與琢磨影響了我,電視節目結束了,沒聽到預告,明天的譯制片會是什么呢?“大島茂”的連續劇我看得夠多的了,《苦難的歷程》我也堅持看完了。就那么一點點“歷程”么?  很快入睡,子夜醒來。我想起你的含淚的晶瑩的眼睛。老人本來不應有那樣明亮深沉的目光,本不應有那樣溫柔。我忽然明白,你找我只是為了友誼,只是為了你“想”我了,只是為了說話。這不是非常自然,十分明顯的嗎?我怎么會體會不到呢?我們本可以更多地一起坐坐,一起喝喝茶水,不一定必須為了傳遞信息,不一定互相托付交辦什么事情,不一定有什么具體的目的具體的任務。我們可以干脆你看我我看你而沒有什么“事”。難道不是真的么?盡管我們都享受著很好的照顧,盡管我們擁有一切,然而我們仍然——不是有點孤獨嗎?你的花白的眉頭并不舒展呀?而在你的心目中,我還保持著慶祝濟南的秧歌舞,那條彩色絲帶和生疏了的彈鋼琴的手……這真叫人感動。噢,除了你,除了你又有誰會和我談這些呢?前個星期,我剛剛拔去了第六枚牙齒。莫非青春年華的記憶和齟齒一起拔掉了?而這一切竟然在過了那么長時間以后,在我睡下又醒來,終是心靜下來以后,經過那么多隔膜尋覓和誤解以后才被覺察。莫非我們所有的情感的細胞都已枯萎,我是木頭人么?我甚至臨別時沒有說一聲“請保重!”怪對不起的。  月光照亮了窗簾的一角。風吹著樹枝。就要吹出新綠的葉子來了。遠遠傳來汽車鳴笛的聲音。我的鼻子酸了起來。我想起濟南,當然。我相信我的眼睛在發亮,在黑暗中,我的目光在回應你的目光,我的含淚的笑容在回答你的含淚的笑容。許多的話語像熱浪一樣涌上我的心頭。我舔到了自己的淚水的咸苦,從老侯死后,我再也沒有這樣哭過了,我懷著近于狂喜的心情,萬分珍重地把眼淚一滴一滴地咽下去……然后,天一亮我就給你打電話,不在乎從睡夢中攪起你,我只須說:  “我想起濟南來了……”  沒有等到起床,你的孩子就來了電話,他連阿姨都沒顧得叫就說你昨夜猝然去世了。心肌梗死?不是心肌梗死。叫作心房震顫的,吃硝酸甘油片也沒有用。本來應該及時地按摩心臟的,但是發現晚了,一聲也沒有來得及出。送到急救室,心電圖已經只剩下一條(www.lz13.cn)直線了,阿姨,您聽見我說話了么?您別難過。昨晚上他沒吃晚飯,說是有點胃疼,我們本來應該引起警覺的。來了許多領導,都說爸爸是好同志。后事會好好辦的。訃告會寄給您……他的臨終的樣子很平靜。我和你的孩子互相等待了很久很久,沒有說話也沒有把電話機掛斷。  這一天,我一連接了三次從濟南打來的電話。“我是濟南長途。”對方說,那聲音很認真、很陌生,好像在念一段電文。我慌忙報上自己的名字。電話斷了。后來我仿佛聽到,電話耳機里傳出的是歡慶解放的秧歌鑼鼓……一切寂靜。  1979年90年7月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阿咪的故事 王蒙:神鳥分頁:123

教學感言(一)  托爾斯泰曾說過:“如果一個老師把熱愛事業和熱愛學生相結合,他就是一個完美老師。”一名教師要有博愛之心,愛護、關心每一位學生,不但愛好生,更要愛后進生;不但愛守學生,更要愛調皮搗蛋常違反紀律的學生。可見,教育學生的過程就是愛學生的過程。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是師德的靈魂,是教育學生的感情基礎,是搞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動力和源泉。教師發自真情的愛是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營養素,是喚醒、激勵、鼓舞學生的興奮劑,是打開學生心靈大門的鑰匙。可見,愛學生是育人的重要一環。然而,教師在日常工作中對學生的愛,有時卻并為學生所接受。調皮是小學生的天性,發生錯誤可以說是經常的事情。這時,有些老師對學生就會有恨鐵不成鋼,氣極了會說一些傷害學生的話語。這難道就說老師不愛學生了嗎?不。如果老師不愛學生,那老師完全就可以對學生不管不顧,不去惹氣生。可是,老師對每一個學生都抱有滿腔的希望。那些老師也是愛學生的,只是沒有正確選擇愛學生的最佳方法。不妨選擇用贊美的話語去愛學生。  俗話說:“好言一句三春暖,惡語傷人半歲寒。”良好的師生語言交流氛圍是和諧師生關系的潤滑劑,不管在什么場合,什么時間,都絕不能說挫傷孩子自尊心和積極性的語言,要處處用積極的語言鼓勵引導學生,做到師生之間像父子,像兄弟姐妹,像朋友。教師要時時以情感人,以言“誘”人,接近師生之間的距離,創設愉悅的教學氛圍。教師如能經常的用贊美的話語愛學生,必能起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作用。  一、贊美學生的想法  每個學生心中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由于年齡、知識、性格等方面的因素,其想法各不相同,有的廣泛、有的狹隘;有的靈活、有的古板;有的新奇、有的陳腐……教師往往對廣泛的、靈活的、新奇的給予肯定,并大加贊賞;而對狹隘的、古板的、陳腐的予以否定,甚至譏笑挖苦。這樣即不利于學生自尊心的樹立,同時也不利于暴露學生的思想,更容易在師生之間形成交流障礙。教師不應計較學生的那些幻想、假想甚至推想,也不去計較他們的想法是不是合理,是不是有創意,那畢竟是一個孩子的真實想法。這時教師應贊揚其想得好,贊揚他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最棒的。使想問題的同學享受成功的體驗,從而促使他們在今后的學習生活中能積極的去想遇到的問題。只有學生愿想愿說了,教師才能把握學生思想的脈搏,也才有可能知道學生想的對與錯,進而才有可能揚正抑誤。  二、贊美學生的提問  有句格言說“真理誕生在一百個問號之后”。學生能提問、肯提問是好事,說明學生愿意跟老師、跟同學交流,也說明提問的同學學進去了。學生有問題問老師,也說明學生對老師的無限信任。這時教師應及時贊美學生所有的提問,包括深刻的、膚淺的,符合邏輯的,違背常規的,尋根究底的、質疑問難的,因為提出問題往往比解決問題更重要。而教師在處理學生問的態度要誠肯,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曖昧會失去學生對你的信任。只有永遠保留住學生愛提問,肯提問的特性,才會為真理的誕生永遠保留著可能。  三、贊美學生的進步  一個班級有優秀的學生,當然也就會有不優秀的學生。說他不優秀,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或是學習成績不好,或是調皮搗蛋。而這些學生的進步,往往是最需要教師的鼓勵與贊賞。對于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在課堂教學中時時關注他們,注意從他們的反饋中及時發現問題予以補救。比如每堂課都給他們發言的機會,發現他們有一點點進步,就應及時、毫不吝惜地給予表揚。同時要適當“放寬要求”,使他們也能享受到成功的快樂。小孩子總是有些頑皮的天性,俗話說“人非圣賢,孰能無過?”更何況頑皮的孩子往往好奇心強,自控能力差。當這樣的學生在學習、生活中有一點點進步,那么教師就應及時的,不斷的對其進行表揚鼓勵,從而樹立學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其不斷的改正自己的壞毛病。  四、贊美學生的品質  每一名學生都可能有差異,或是在學習方面,或是在個性方面,或是在生活習慣方面。但當你看到每一個孩子那雙純凈的雙眼時,你就會肯定世界上沒有品質壞的孩子。學習不好的學生并不意味著品質不好,他們對待班集體、同學和老師都是非常關心的。頑皮的孩子或許在勞動的時候就沖在了最前面。身為一名老師更應該珍惜保護他們的這些優秀品質,在合適的時機給予肯定與贊美,讓其知道頑皮的他們也是可以得到老師的贊美的,老師也是關心愛護他們的。這樣不但能保留住學生最純真的美好品質,也使學生對教師更加信任,師生才能成為最真誠的朋友,原來叛逆、頑皮的學生將不再有,有的更多是關心愛護他人,有著優良品質的好學生。  美國哲學家、作家及教師威廉·詹姆斯曾經說過“人類最深刻的愿望是渴望被常識。”事實上,這句簡單的話反應了人類對于愛的深切呼喚。詹姆斯正確地認識到了每個人心中對于人與人之間相互關心的渴望,愛與被愛是自我評價的感情基礎。給學生無條件的愛和祝福,毫無疑問,這將是教師所能給予學生的最重要的禮物。常識教育是一種美的熏陶,所有學生都希望得到贊賞、信任和鼓勵,教師如能以飽滿的精神、欣賞的眼光、贊美的話語對待學生,才能使學生生活在真正的集體——這個愛的樂園之中。通過愛這座橋梁,縮短與學生的心理距離,與學生息息相關,心心相印。只有這樣,才能無微不至地關懷學生的成長,竭盡全力支教學好學生。學生才會親近你,佩服你,才能真正贏得學生的愛,而學生的愛又將成為教師投身教育事業的巨大動力。  教學感言(二)  自踏上三尺講臺以來,經過了十八年的風雨歷練。在這些年里,本人有一些對美術教學方面的感悟,愿以此和諸位同行們分享,但因本人文學基因較弱,故有表達不當之處,還望各位海涵。  教學生涯中,感觸較深的有以下幾點:  一、課堂時間的分開安排對學生學習和創作的影響:  在美術課上經常有一節課完不成教學任務,而兩節課又相隔時間太長,學生便會失去學習的興趣,或出現不帶工具的現象。此外還有一種現象;明明是一種課程,但必須用兩個課時來完成,第一節課我們通常是讓學生造型,到了第二節課我們就要讓學生把第一節課的內容涂下顏色,作業如果收上來,有的學生還要回家繼續深入地畫。而不收,學生又容易在下一節課來的時候忘了帶。我在《色彩的深淺變化》這一課中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例:水粉是我們學生非常熟悉的繪畫材料,但攜帶工具卻非常多,學生就經常會出現忘記帶的現象,我想這一點可能很多美術教師都會有同感,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將分開的兩節課安排在一起連堂上,這樣我們就能在一個大課堂中激發學生的合作意識,而且還能加速知識和技能的銜接,提高審美和創作能力。  二、讓欣賞為良好的想象創作鋪路。  臺灣臺北師范學院的蘇振明先生指出:“鑒賞是一種逆行的再創作;創作是一種鑒賞后的表現能力,欣賞與創作的關系是互為作用的,在創作之前安排欣賞,(www.lz13.cn)可更好地啟發學生畫出好作品前,而學生有了繪畫的實踐后,能更好地理解和認識藝術。欣賞名畫名作,同齡優秀習作是美術教學的重點組成部分,是培養學生良好的審美情趣,提高對藝術作品鑒賞能力的主渠道,也從而引發出一連串的聯想和創造。說到聯想,其實世界上最善于想象,最富有想象力的就是我們的兒童,他們的心未受到任何框框的禁錮,能駕馭想象的翅膀遨游于大海、天空乃至無限的宇宙,想象能賦予萬物以生靈,縮短時空之間距,并通過大膽想象出生動、奇特的藝術形象來。例如:孩子們在欣賞了達芬奇名作《蒙娜麗莎》后,就創作出了這樣一組蒙娜麗莎:有的撥動琴弦,悠閑典雅;有的手握畫筆,輕松自在;有的懷抱嬰孩,親情;有的手持書本皺眉苦思……這些作品中蒙娜麗莎這一形象是以臨摹為主,而周圍的環境是學生根據自己為生活經驗添加的,這些作品筆法多樣,情趣盎然,看后耐人尋味,可見創造需同想象結合在一起,而想象和分析又要以欣賞感受為基礎,從而達到更完美的結果。”  三、關于泥塑課教學的一些體會  其實當時畢業前雖專業是美術,但卻未學過泥塑后來自己花錢去專業機構進行了專業的學習,再將這些學習運用在教材的泥塑課中,發現使用材料的不同會涉及到做法上的不同。例如:使用泥土在練習“團”這個基本方法時,如出現裂口只需用手指輕輕一抹即可,而使用橡皮泥來練習同樣的手法時,卻需要用兩手指輕輕擠壓方可使其合攏,之后還要繼續揉上一會兒,方能出現不裂口的效果(因圓形出現裂口作品就不易成形,故不能在其過程中出現裂口)。再如使用橡皮泥雖簡便易購買,但成形后作品會出現由硬變軟的現象,而且時間一長又會出現白色的斑點,不便于保存,而且泥土做的作品可在干后上釉燒制,最后當你從窯爐中拿出自己  DIY的這些陶藝作品時,內心的喜悅不言而遇,而且可以永久保存而不變色。  以上均為我在教學中的幾點心得感悟,望各位前輩及同行們指正。  教學感言(三)  教育、教學工作苦樂相伴。在教育的星空中,我是一顆凡星,雖不奪目,但卻璀璨;在教改的浪潮中,我是一朵浪花,雖不壯觀,但卻是浪尖上最有活力的一朵。在身為人師的這些日子里,我學習著、實踐著;努力著、進取著;奉獻著、收獲著;留下了串串清晰、生動的足跡。  作為一名教師,為人師表教書育人是我的職責。平時對自身的師德修養比較重視,努力以自己的行為、作風和品質去感染熏陶和影響學生;年青的我,以認真踏實不斷進取的精神對待自己的工作;以對學生的愛心和責任感,熱愛尊重和嚴格要求全體學生;以虛心好學的精神與組內老師團結協作、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在全面推進課程改革的今天,我在教育、教學中不斷學習課程新理念、在實踐中勇于探索新的教學方式,將“以學生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和“研究性學習”、“自主學習”、“人文教育”、“信息技術與數學教學的整合”等實踐滲透在日常教學中,以使自己的教學與時俱進,體現新課程的精神。在實踐中,不僅增強了對教育科學研究的興趣,還提高了研究能力和教學水平,更嘗試著創造性地開展教學工作,收獲頗豐。不斷地將研究課,互觀課上的精華延伸運用于日常教學實踐,把仍在困惑著我們的許多問題,在認識中尋找解決問題的路徑。努力處理好數學教學與現實生活的聯系,努力處理好應用意識與解決問題的重要性,重視培養學生應用數學的意識和能力,重視培養學生的探究意識和創新能力。常思考,常研究,常總結,進一步轉變教育觀念,以“自主——創新”課堂教學模式的研究與運用為重點,努力實現教學高質量,課堂高效率。  在知識傳授的同時,也不忘建立良好的師生關系。  只有親近學生,研究學生,才能展現自我,樹立威望。誰愛孩子,孩子就會愛他。只有善于接近孩子,體貼和關愛學生,和他們進行親密的思想交流,讓他們真正感受到老師對他的“親”和“愛”。因此多年來,我總是在工作中不斷思索,在思索中不斷提高自己工作的藝術性。雖然因為工作的繁忙有時會影響自己的情緒,有時甚至忘記了微笑。但通過理論學習,反思與同伴互助,很快意識到自己應該怎樣做。所以在處理問題時多溶入了些寬容、理解,多講了些藝術性。我也終于發現,只有我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走近孩子,關心孩子,即便是批評,也會被他們所接受。孩子們只有真正接受了我這個他們所喜歡的老師,才會接受我。  每接一個班我都很用心的去教,對待特殊的孩子,我的方法就是給他信心,喚醒他內心的渴望,這就等于給他自己體內安了發動機。而運轉發動機的“機油”就是我們給予孩子的贊譽和信任!  反思自己的教學歷程,回顧前行中留下的串串足跡。我要感謝曾熱忱幫助過我的領導們;要感謝曾無私指導過我的老教師;也要感謝曾悉心教育過的小朋友。正是無數個他們的存在,才使我體驗到成長的喜悅、教師的快樂和人生的價值…… 教師培訓感言 青春感言 學習感言分頁:123

林清玄:灑在邊疆的陽光  五點五十分華航飛往舊金山的七四七,眼看著就要起飛了。  我從出境大廳出來,開著車,踩緊油門,正好看見那架七四七以美麗的姿勢起飛,我順著柏油大道飛弛;起先和七四七并行著,才一轉眼的時間,飛機已經越過我的頭頂,飛向了天的遠方。  這是難得的好天,是遠行的好日子,陽光普照著大地,一直亮到看不見的遠處。飛機勢必要破云而過,我不知道在天的那邊,是不是也有陽光,我只知道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有分離的悲傷和重逢的笑語,我相信,你一定會為你到的地方帶來陽光。  剛剛我從出境大廳轉身出來的時候,在玻璃落地窗里看到自己的影子,因為玻璃不夠平整,影子拉得很長,你的影子卻在走道那邊的玻璃窗上,我突然驚覺,從我們初識,到現在已經整整邁過了十一年。那時,是你最輝煌的青年時代,而今你已經盛年了,那時我是剛剛起步的少年,現在也一腳踩進了青年。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我參加一個征文比賽得到首獎,他們邀你來頒獎,第二天你就打電話來邀稿,使我受寵若驚。那也就是我為什么愿意放棄別的選擇,來追隨你的原因。人說世有伯樂,而后有千里馬,我雖不敢說能千里弛騁,但我相信只要有了伯樂,千里雖不能至,也不遠矣!  我對寫作能有堅強的信念,愿意不辭勞苦,苦心熬煉自己,幾乎全是受到你的啟發。那時最感動我的一件事,是你為了鼓勵我從事報導文學的工作,在你的抽屜里永遠為我準備了兩萬元,你說:“只要你什么時候要出發,就動用這一筆錢隨時出發。”而且那一筆錢不時的填滿,那時確曾成為我隨時出發的最大動力。你有時先預支稿費給我,說:“你寫來以后再扣除吧!”  這是兩件小事,但能這樣鼓勵新人的編輯,恐怕再也不可得見了。后來當我知道你出身貧窮,讀書的時候經常舉債度日,后來還能那樣重義輕財,更令我敬佩。這種胸襟是杜甫詩中:“安得廣廈千萬問,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胸襟。  因此,雖然多年來的時遷事移,使我們的處境都完全改變了,但是,我總覺得自己是你最初的子弟,是你一手把我培植起來的。這樣的恩義,又豈是友情兩字可以了得?你的廣交天下,心懷四海,像我這樣的子弟更不在少數。在你的手中,重創了副刊的生機,推展了文學的廣度,再塑鄉上的形象,提高了文化藝術的層次,這些論者早有定評。只是深知的朋友才知道你的另一面,這一面是你豪氣干云的唱黃河的歌,是你談起父親在西北拓荒時的雄心萬丈,是你飲盡烈酒還懷思著鄉上故國,是你遭受挫折而不對理想喪失信心,是你永遠關懷著那些隱在角落里的人,是你對朋友只有付出而不期待他們的回報。  最重要的是,你是堂堂正正的人,從來行事坦蕩磊落,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十幾年前,我初讀到你寫的詩和介紹藝術的文章,我就覺得你若不做呼風喚雨的編輯人,也會是個優秀的作家,或是真誠的學者。有時長夜思及,不免為你這方面的長才沒有延展而感到遺憾,但是想到你對社會的影響和貢獻,也就釋然了。  聽到你要去外國進修,我的內心最是欣喜。也許只有這一條路,才能令你擺脫十年俗務,從你最年輕的那一段出發。那種感覺就如同我們離開人群,走到一個風景特秀的地方,盛景可期,你可以縱情的寫你的詩,放聲的唱你的歌,而沒有形象和成就的顧慮了。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登上了高峰,卻不能沉潛山谷,他很快就會老化,也就再也不能攀登更高的山。這也就是我等待你歸來創造更大天地的信念,我仍愿像十年來那樣追隨你。  故國此去,再也不能像以前滿座高朋的熱鬧,再也不能像以前天馬行空的豪情,但是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上,能有片刻的安靜,能回視自己來路上的掌聲,能獨自面對自己心靈的時刻是多么的可貴呀!臺灣的苦酒,我們曾經共嘗,我們會懷念著你,到你登機的那一刻,我才體會到王維遍插茉萸少一人的詩意。  當別人在雜志上批評你,誹謗你,妒忌你的時候,我們都不要介意吧!因為歷史上,只有那弱的妒忌強的,小的誹謗大的,側的批評正的,你的存在,你的人格,你的氣度與胸懷,自有公評。  我總是相信,不論世事如何變幻,人世多少凄涼,即使你到了邊疆,陽光也會灑在邊疆,且讓我吟一段愁予的詩送你吧:  秋天的疆土,分界在同一個夕陽下  接壤處,默立些黃菊花  而他打遠道來,清醒著喝酒  窗外是異國  多想跨出去,一步即成鄉愁  那美麗的鄉愁,(www.lz13.cn)伸手可觸及  鄉愁總是在遠方,想念也總在離開以后,我們曾并肩走過,對酒歌過,我們是同槽系過馬的,如今你天涯卸鞍壯士磨劍,我卻還在江南里獨自放馬,這樣想時,你的處境就令我欣羨。  我的臺北到了,你的威斯康辛也快到了,浮天滄海遠,萬里眼中明,我煮酒,等著你回來賦詩。  我們先干了手中的這杯。  ——一九八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與父親的夜談 林清玄:浴著光輝的母親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j86u78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